鲱鱼罐头

Forget about the future,you can't predict it.

【黑白】撒娇而已

是撒娇天克傲娇!激情小短打 大家新年快乐!

“哇,陆光,好多好吃的诶~”程小时笑得没脸没皮凑到陆光的跟前,低头颇为黏糊地用右脸去蹭陆光的左半边脸,一边蹭来蹭去哼哼唧唧一边伸手环住他的肩膀,“什么时候做好啊,我好饿,想吃饭~”

陆光头也没抬,右手菜刀的动作利落地在案板上切出“笃笃笃”的规律声响。他一手把切好的胡萝卜丝拢起,一边分出一点注意力瞥一眼程小时,发现这人笑嘻嘻地看着自己,眼睛闪闪发亮。

不妙。陆光心一沉。

“陆光,上次我也买了围裙的,你忘啦!”程小时一副提着公主裙的样子掀起围裙裙摆转了个圈,眼睛里面闪出星星,身边只差没有闪出一串粉红泡泡。

……果然。陆光看着厨房崭新的一砖一瓦,想起不久前的整顿,顿时觉得哪哪儿都疼,面无表情牙疼一样转头看向程小时,“程小时,别添乱。”

话刚出口对方已经蹦蹦哒哒地从灶台到了他身边,笑起来天真得像只小哈士奇,整张脸凑到他面前。

“陆光……你教我嘛……”程小时蹲下来缩在洗手池边凑过来扒拉他的袖口,左一晃右一摇的,声音黏黏糊糊像浆糊,“求求你了嘛……陆光……我也想帮忙……”

“别添乱,要炒菜了。”陆光又无语又好笑,腾出左手拍了拍自己被某人扒拉着的袖口,“觉得抽油烟机是不是没开够不然为什么有点闷。

好不容易扯开袖口准备放油,突然觉得身后这么快就没动静了有点奇怪,油瓶在空中悬了半天,还是认命地放下回头一看。

……气鼓鼓的Q版程小时幽怨的眼神如影随形地跟着他的后脑勺移动自如。

这还能怎么办。

陆光又认命地叹了一口气,自己家的还能怎么办。他有点别扭地把油瓶放下,拿着铲子在锅里对着空气端详了半天,终于背对着某个委屈的小同学轻咳一声,“菜难吃我可不负责,你自己说要帮忙的。”

“诶……诶!(✪▽✪)”某位小同学一下子高兴起来,冲上去对着陆光的侧脸就是一个大大的“吧唧”,“最喜欢你了陆光!我就知道你最最最好了!”

“先洗手!还有别动这个!”

“……哇陆光这个是什么啊可以吃吗?”

“…装在盘子里你说能不能。”

“哦,对诶。”

……

“不是说了要记得放点盐吗!”陆光瞪眼。

“……我忘了嘛,你居然因为这个凶我!呜呜呜呜……”程小时拿锅铲的手一顿,虚情假意掩面而泣。

“给我。”陆光面无表情铁手夺铲。

“干嘛?已经炒过一遍了诶!”程小时拼死护铲斗志昂扬,无理取闹且绝不承认。

“再炒一遍。”陆光逐渐暴躁一个字一个字儿往外蹦。

早知道不让他进厨房多好!

“你就是觉得我做的不好!哼~”小狗垮起个批脸还偷偷看猫猫,突觉气氛不妙。

“那你自己吃。”一位猫猫选手决定甩手离场。对手太难缠,主动弃权。

“……不要。”程小时的声音蔫蔫的,凑过去搂过陆光的脖颈,下巴放在他肩窝。“陆光~我就是想和你一起做饭嘛~你没生气对不对!”

他偷偷地轻轻咬一口陆光的脸颊,笑得眼睛都弯在一起,甜得像一只黏黏糊糊的冰激凌。

“洗手,准备吃饭。”陆光有点嫌弃地把脸撇过去,但从偷袭者的角度可以看到,猫猫的耳朵已经红透啦。

“吃饭咯!”程小时欢天喜地解下围裙跑去洗手去了,留下陆光站在原地抬手慢慢摸了摸脸颊,白得发光的脸颊慢慢晕上一抹滚烫炽热的红色。他揶揄地对自己笑了笑,迈着步子走进厨房。

看来,新的一年,不出意外的话,仍旧是愉快又甜蜜的一年啊。新年快乐,程小时。

———END

彩蛋又是没裤子的一天哈哈哈哈

大家新年快乐!!!


不要连赞,会限流哦


评论(9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